close

 第一次自己做"手工皂".

    在去年參加"農會家政班".手工皂製作.第一天上課.我就缺課.到機場接我家老爺回國.

第2次上課(一週上一次課)我又缺課.送我家老爺出國.所以共12堂課.我就缺2堂課.

還好是講我不喜歡的皂基課.

    跟同學一起學習.一起打皂.喇皂.時間過的非常快.什麼都不懂.就不知道要問問題.

現在自己做.發現好多問題呦!發揮打不死的精神.衝到圖書館.一次就借5本.再借3本.

圖書館有關"手工皂"的書.應該都在我家了.

    最好的方式就是上網.有好多"善心人士".分享心得.所以我就開始也加入"善心人士"

開始分享我製作"手工皂"的心得過程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