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emp-1001129ej7p2h6pe52sg1o1.jpg.thumb     哈哈~~~新的韓劇.花美男拉麵館

   說真的.我才瞄一眼.第一集還沒看完.就差不多知道一些些.男主角是花美男.(我對"美男"沒有抗拒力) 
演49天的天使.001207aa2msbwmeeqbbesm.jpg.thumb  
對不起!我對他沒有什麼興趣.而是對女主角-李青兒00122344lulclmf1lyclcy.jpg.thumb  (現在好像改名字了)比較感興趣.001133e6sheqw9qlw9pwi9.jpg.thumb  
真的蠻喜歡她的.不然花那麼多時間來敲字.
 
 
 
  李青兒是我剛接觸韓劇的時候.看到韓國電影-狼的誘惑.真的驚為天人.好好的記住她.她長的不是非常漂亮.也不豔麗.就是剛好將故事中的女學生演的微妙微俏.純真可愛.又不作做.如故事中讓2大帥哥姜東元.趙漢善為她爭風吃醋.大打出手.(順便提一下.2大男主角個子高.手長腳長.大起架來非常好看)在2大帥哥挾殺之間.完全沒有遜色.表現出自己的特色.亮眼.還有些場景.拍攝的非常美.她的純真加上姜東元的頑皮美少年真的是絕配.(在雨中共乘一把傘)我超級喜歡這一幕戲.雖然結局讓人傷心.我還是會推薦是一部好戲.作者是:可愛陶(李青兒還因這部戲得獎)

  另外韓劇-去海邊吧!.她與李宛搭配.(又是一個超級有個性的美少年)又是”百搭”.很奇怪.單單看她.其實她真的稱不上”美女”.但是就有她特別的”氣質”.與她搭配的男主角都是有獨特氣質的男生.
李宛   -   有壞壞的大男生的感覺.
姜東元 - 又像頑皮的大男孩(姜東元在”1%的可能”中演出的非常好.可惜女主角被比下去了.全劇就看姜東元).
趙漢善 - 長的非常有男子汉气概.雖然也算是美少年.但是沒有姜東元來的吃香.

  順便提一下-趙漢善後來演-連理枝.(韓國電影).就非常好看.演出的非常到位.個性鮮活.討喜.演活了劇中人物(但是故事是悲劇收場).

     話說回來."花美男拉麵館".我個人覺得一點都不好看.故事內容是"師生戀".是男學生愛上女老師.故事中的女老師還有一點呆呆的樣子.一點說服力都沒有.日劇也有師生戀體材.我就覺得日劇好看多了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-花美男拉麵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